close
義國風味PK賽~小義大利 義國風味PK賽~小義大利 ~~2011/5/21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這一間義大利風味餐聽就是大家都而熟能詳開幕活動的~~小義大利~小義大利~我去年吃過台中五權店的~今年心如幫我慶生~我們來到高雄漢神巨蛋它位在四樓~進去瞧瞧囉~恩恩這幾天發燒加上流鼻水~酒店經紀病毒在她體內肆虐~讓她整天病懨懨~一整個沒精神...不過面對鏡頭~她還是拿出活力....現在的異國風味餐聽~不僅僅注重口味而已~連裝潢和擺設都辦公室出租要相當講究.........義大利~就屬披薩和義大利麵最為廣傳了~幽暗角落~明亮餐桌~搭著食物和味蕾互動的對比......最近我們喜歡穿相同款式的衣節能燈具服一同出遊~我覺得這是凝聚向心力一個很好的作法...........看看菜單吧~有誰是點蕩婦的手工彩虹啊??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搭配成套餐比較划算~也酒店打工才有選擇性~一出場的生菜沙拉清爽又順口....不錯都是雞肉的製品乾杯~希望我們今天高雄遊~愉快......恩媽媽吃的很開心哦~~注意哦~下禮拜同學帛琉會不要讓同學認不出是你哦~恩恩覺得這湯還不錯喝多喝些熱熱的湯吧~這道是~~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墨魚口味~口感不錯~麵很Q我的是~香結婚草紅茄什錦海鮮細繩~~蕃茄香酸酸很合胃口~今天中午的午餐~我們吃的很開心哦~~不過歡樂時間好像過的特別快~又來到飲料時間了~喝飲料就是聊八室內裝潢卦的時候了~聊聊生活事~也聊聊彼此~聊聊未來~然後聊聊誰去付錢.........哈哈~聊到最後~得獎的是......恩媽媽恭喜~恭喜~~~結果~想不到恩媽說ARMANI她沒吃飽~耐有可能~難道你就是傳說的天蓬轉世~~~ 恩恩說~我也沒吃飽不然我就吃你的豬屁股吧~哈哈!!這一對母女~讓我的這一生日餐變的豐富又21世紀房屋仲介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rj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