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選手藍青和張喜元(左)。
  
  圖為海選現場。
  紅網岳陽站11月3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實習生 王琬琪 李玉虹)11月2日,“岳陽好聲音”第二場海選在岳陽富興鵬城舉行。此次海選共有101名選手報名參加,現場人來人往,觀眾熱情如火。
  潮男靚女歌聲嘹亮開門大紅氣勢足
  
  孫辰陽,用一曲王力宏的《愛的就是你》成功虜獲了導師羅蘿的心,成功成為第一個晉級的選手。據瞭解,孫辰陽大學主修的就是音樂專業,從小酷愛唱歌。雖然畢業以後從事的是銀行工作,但對音樂的熱愛卻絲毫沒有減少。“我從電視上看到'岳陽好聲音'的宣傳廣告,就趕緊來報名了。”而對於成為第一個晉級的選手,孫辰陽有點靦腆,“非常高興,但這隻是開始。要感謝導師對我的支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會繼續努力。”
  煥皎次仁,藏族,湖南理工學院音樂學院大四學生,一襲藏服惹火全場,民族風味濃厚,腳上的馬丁靴讓他更加酷勁十足。蒙古族歌曲《我的家在草原》是他這次的比賽曲目。次仁說,“我特別喜歡這首歌。我想用這首歌唱出我們在外游子對家鄉的思念。”“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會給大家帶來具有家鄉特色的歌曲,更加展現我們藏族的風采。”
  萌大叔獻唱《父親》求賢若渴3導師齊按燈
  
  張喜元,一身潔白的西裝,風度翩翩;一曲感人肺腑的《父親》,成為首位榮獲3名導師共同認可的選手。“您這首《父親》都快把我唱哭了。”羅蘿老師對張喜元評價甚高。面對記者的採訪,張喜元特別萌。“我這人,就兩大愛好。一音樂一武術。早年從事文藝工作,現今做點小生意。我從小就熱愛唱歌,這不,有'岳陽好聲音'這個平臺,我就來試試了。”張先生說,“感謝導師們對我的認可。
  手機看詞吉他配樂華容雙人組成功晉級
  
  “我們是特意從華容趕來的,準備有些倉促,希望老師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吉他小伙在配合女伴唱完一曲《口袋的天空》後嚮導師提出請求。吉他小伙名叫毛銳,在之前的比賽中由於不熟悉規則被淘汰,“我玩音樂很多年了,不太甘心。所以我給曹芳也報了名,不想留有遺憾。”女伴由於臨時報名,不熟悉歌詞舉著手機對詞,被導師雙雙叫停,並受到指責。而最後,選手的堅持以及扎實的唱功得到羅蘿老師青睞,有驚無險,成功晉級。
  此次海選最終有13名選手晉級,7個待定。羅蘿老師和可樂老師獲4名大將,劉君霞老師收穫5名。此次海選圓滿結束。  (原標題:潮男靚女大叔齊嗨“岳陽好聲音”萌翻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rj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