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家的日子謝謝大家都喜歡我的夢想家!!但是住新家 不見得是大家想的”夢幻生活” 搬進新家後 大家都很珍惜”剛開始的美”希望這個家可以一直都這麼美酒店兼職為了”美” 當然要付出一些代價囉 舉個例子 我家餐廳有張超過 兩米 半的餐桌原本在老家大家都用圓桌吃飯,想吃什麼?就轉中間轉盤即可現在大家為了夾菜 ,澎湖民宿站著吃飯還不一定夾的到菜我開玩笑提議要請管家 用跳芭雷的方式上菜 順便幫我們夾菜當然這只是純屬”幻想”最後我們買了餐盤,每個人都一份,很像在自助餐融資廳吃飯為了保持餐桌的美 我們不加透明玻璃 也不鋪桌巾 但是木桌怕油 怕燙所以我們在每個位置放餐墊 但是還得”優雅” 大家都盡量小心 但我家禾寶貝哪懂個人信貸ㄚ她不想吃的時候 湯匙就在碗裡亂掏 飯粒就亂飛啦大家看了心一揪 趕快制止(其實在老家這一招早就有啦)所以搬進新家後 禾仔每天都被罵得很慘(另外喝飲料還買屋網要用杯墊ㄌㄟ 真煩) 接下來就是浴室 剛開始那幾天我每天都是還沒洗澡 全身就濕透了為什麼?因為我家浴室蓮蓬頭設計”特殊”老公為了要有按摩功能 選了”酒店打工背部按摩蓮蓬頭”和”普通蓮蓬頭”這兩種出水方式可是我家禾仔洗澡用盆浴ㄚ 放水就只能用”普通蓮蓬頭”放在盆子裡(這款沒有下面直接出水的設計)結果蓮蓬頭好房網在盆子裡像枝亂竄的蓮花 亂噴水 不斷改變方向(除非你拿著它放水,但我覺得很浪費時間,所以放著它就去做自己的事)我就是這樣被噴得像”落水狗”(老公說只澎湖民宿有我才會發生這種事 真可惡~~)而且整間浴室被搞得很像被大水淹過一樣唉~~~~~~ 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我和老公最近都累到不知道自己事怎麼睡著的這就是”代償王子”和”公主”以後要過的生活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rj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